Tuesday, April 19, 2011

for you ❤

亲爱的
是你让我一早起身想到的人就是你
是你让我想把一切都对你坦白
是你让我一直都没办法不去不想你
是你让我改变了对感情的观念
是你让我觉得你真的是一心一意的对待着我


每天都期待着和你见面的时刻
从一开始很尴尬,很害羞,到后来变得那么的大剌剌
我们一直都想着我们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能每天见面
没什么多余时间让我们拖了
每天都想着情侣之间能做的事
吃饭,散布,去海边,聊心事


其实我们在一起不像其他刚热恋的情侣
算一算,我们在同个学校将近两年了
在学校也能很容易的碰面
也一起跟一大班朋友去旅行
平时都会出去吃饭
所以我们之间的感觉很像在一起很久的恋人


在一起的时候
我不自禁的在你面前哭了两次
只是因为我太久没被人放在手心上疼爱
也只因为这一切的幸福即将有个转垒点
你要去到更高的一个人生道路
而我必须把大学最后一年把它念完
我们即将分开一年才有可能像现在一样很容易的能见面 *希望如此*


不是我的哭点低,而我真的无法控制它落下的速度
我以为我能忍,可是真的忍不到
眼泪还是不听话的流了下来
我知道你不忍心让我流泪
我也试着让它不落下来,可是当我再次看到你那对我依恋的样子,我是非常的不舍得
我很难让你离开我身边,真的很难,我已经把我自己喜欢你的程度提升到一个境界,可是时间却残忍的要把我们分开了,我的心是非常非常地痛。
每当一想到那个场景,我真的就不知觉的落下眼泪
我真的有千千万万个不愿意让你离开我


虽然,我们可能比人家好一点因为还在同个国家
可是,你的家乡离我家乡很远,工作地点又不近
我没有要求很高,只希望你每天放工回家能上网陪我
我需要你每天都花一些时间在我身上
不管工作有多忙,多繁重,都不要把我给忽略了
不然我会胡思乱想
我很怕你会像对我那么好一样对其他女生
我很怕哪天你嫌我烦,讨厌我,然后不要我
我真的很怕 !
我知道你跟其他男生不一样,你不会那样对我
但是,我真的有这一方面的恐惧感
远距离恋爱真的会让人疲惫



my dear's quote:
好好的一个人,为什么会搞成这样的?!
haiyo,可怜。为什么会生病的?
哭什么哭,你哭我会很心疼的叻。









p/s:
如果一个人让你笑,表示你喜欢他;
如果一个人让你哭,表示你爱他。

谢谢你,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