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kononnya this title so called TAG wor ... hahaha

规则:

一,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三,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五,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六,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号:小佩,小洁,pakki(dont ask me wth is this, definitely i wont explain it !)
2.星座: 天蝎座 - the lovely scorpio, ngek ngek !!
3.生日:1989/11/10 - ngam ngam pass my 21 birthday !! ^^
4.兴趣: 没有兴趣,也算是兴趣?哈哈。。什么是兴趣?LOL....
5.血型: O型 -different from my family members punya (kutip balik punya??? T.T)
6.最宝贵的东西:亲情,友情,爱情
7.最讨厌的东西:还好啦 ~ 没有东西会让我讨厌到哪里去,眼不见为净!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很多 ~ 超级多 ~ 多到没有人有 !哈哈哈
2.有交往吗:在看的人,如果你是女的,有谁可以介绍给我交往吗?如果你是男的,请务必留下大名 !! 哈哈哈
3.幸福吗:很咯 ~ 要不要我分一点 ~ overload already !!! :D
4.他很爱你吗:这个问题很深 ~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NGEK NGEK ~ please dont dare me !! 我是吓大的 ~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你被谁点:caiyi lor ~
2.他是你的谁:大学朋友咯 ~
3.他的个性是:就像四季酱 ~
4.他长得怎样:a normal 21st years old lady should have de, she also has lor ...
5.跟他认识多久:3 sems ~ LOL
6.你想跟他说什么:try another way round to look things around you ~ u will found out more and more things !! ^^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i banyak suka guys punya !!! hahahaha ....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高兴就听很吵很吵的歌(炸歌),没有特别的心情就听‘饮歌’ !
2.最爱的季节:没得选 ~ 只要求风和日丽
3.最爱的卡通:LOL ~ that day just discuss with a friend ... ''tom and jerry'' ... cause i dunno the ending of doraemon, not dare to choose it as my favorite 1 ...
4.最爱的颜色: 红色 ~ 黑色 ~ 紫色
5.最想去的国家: 有7大奇观的国家
6.最爱的水果:eh ... 如果问我什么水果我不吃的叻,好像也没有。。。哈哈哈
7.最爱的饮料: 酸酸的饮料
8.最爱的人:你咯 ~ LOL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 可以不要浪费我的眼泪吗?而且哭很累的叻 ~
2.你很爱笑吗: 傻婆酱 ~ 你说叻?哈哈。。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没信心的事我不会做 ~ 不过我做了很多事,做好或做不好是另一回事!^^
4.你想要怎样的生活:睡醒有的吃,吃完可以玩,玩完可以做喜欢的事,做完了又可以吃,吃了又可以去想去的地方走走,走完累了就可以回家冲个热水澡,准备睡觉!哈哈哈哈哈 ~ 舒服到 !!
5.你喜欢自己吗: 我有自恋症 !
6.你喜欢音乐吗:没有音乐活不了 ~ 如果这个世界变得很安静,我会疯掉 !
7.你喜欢体育吗: okok lor ~ 喜欢水上运动多过陆地上的,可是不是游泳啦,我都不会游泳
8.你喜欢跳舞吗: 跳舞?我? LOL ~
9.你很专情吗: 我什么都不会,专情我最会,所以千万不要跟我玩劈腿 !
10.你喜欢睡觉吗:睡觉,不是喜欢,是一定要睡,睡的时间长了,就是喜欢睡觉?哈哈哈。。
11.你喜欢唱歌吗:喜欢,有空一起去唱k吧 ~ ^^v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1号-→ people who got read my blog, i know who got read de lor ... go copy paste only lar ... hehe =)
2号-→ cin cai
3号-→ sui bian
4号-→ lu suka
5号-→ watever
6号-→ u lor
7号-→ u lagi lor
8号-→ awak lar
9号-→ is u liao lar
10号-→ semua lar haiyo ... hahahahahaha .... i just too free, write ad let me read then laugh laugh lar ...hahahahaha

( use liao 5 hours to answer this .... ==! nolar, actually is i went out for my dinner and hang out everywhere and then now just sit here and finish this ... hahaha ... u all fast fast go and answer it lar, can release stress and make u not that boring also ) hehe ...
◇◇◇◇◇◇◇◇◇◇◇◇◇◇◇◇◇◇◇◇◇◇◇◇◇◇◇◇◇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Tell me your wish :
1)大家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开开心心,事事顺利
2)studying的就读书读好好,考好成绩啦, working的做工做好好,赚多多钱啦
3)我希望我能活到看到我的第三代~哈哈哈。。。老套叻,女人嘛!

p/s: 最后,以我的名句结束:人人爱我,我爱人人 ~ mmuackx mmuackx ~ heh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