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17/11/2010 - taufu me !!!

民间传说,如果一个人打一次喷嚏,就表示有人在讲你坏话~
连续打两次喷嚏,就表示有人想念着你~
连续打超过三次,就表示“你已经要生病了啦!”

而我就是连续打了超过20次的家伙 !!

伤风了咯 ~ 而且感觉不对,马上去吃伤风药 ~ 不能在这个时候生病的啊,如果没有考试,我绝对不可能吃药!

因为打喷嚏,让我的喉咙也不大舒服,也马上吃了喉咙糖 ~

然后不一会儿,我又爬回床上,昏睡去了!

p/s: 要不是肚子饿,我真的还懒得起床,因为真的很昏 ~ 幸好伤风没那么严重了,只是狂流鼻水!现在,我还真的不懂要吃什么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