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放手也是一种幸福?



是舍不得还是真的放不下?其实,只要我们完全不联络,现在的我也不会在这里写那么多 !!一旦联络上了,我就像现在这样恋恋不忘~~傻了。我的脑说这是不对的,可是我的心却跟我的脑唱反调~~我们彼此都清楚知道我们之间只剩下当初的恋恋不忘,而不是当初的爱恋!慢慢的,我们的话题越变越少,彼此的关心不知何时也变得无影无踪~~渐渐的,我们又变成两个陌路人!

你给我的回忆我都藏在心里,
偶尔拿出来回温。。。

很无聊的,
你的照片存了又删,
删了又存回。。。

很自私的,
每天都要你在我脑海里跑一趟。。。

也很愚蠢的,
每一天在你看不到的角落关心你。。。

对你,
其实我还在意。。。

曾经的我问自己,
我们还有可能重来吗?
一旦复合了,
结局还是会一样吗?

脑海中,
一直都浮现种种的疑惑,
很多事情,
明知是谎言,
但~~我还是装傻扮不知。。。

我很清楚知道,
我们的生命线本来就不会有交叉点,
有缘能让我们在一起,
除了珍惜以外,
还需要真心,
真心能让彼此努力维持彼此的感情。。。

两条平行线,
是不可能相遇在一起,
但是,
每个人心中的平行线有不同的排法,
平行线也可以是交叉在一起的,
在那点遇见的俩人,
是幸运的,
懂得珍惜,
就是好结局,
不懂得珍惜,
两条平行线就会变成两条完全没有交会的平行线,
而其中一方也只能隔着远方望着那个不回头的人。。。

终究,
我们成了彼此的路人甲。。。

分手后~~

不可以做朋友,
因为彼此伤害过。。。

不可以做敌人,
因为彼此深爱过。。。

所以我们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想念你的我,
希望你是幸福的。。。


p/s : 我不想放手~~~因为我们现在还牵着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