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再见了~~

一切都过去了~~

我要做回那个本来的我~~

我不应该是那种拖拖拉拉的人~~

我这种应该叫慢刀斩乱麻~~

不过,总算我还是斩了~~

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会学着习惯不那么依赖你~~

也许在这段日子里,

我还是会想念着你,

因为我们之间存在着许多只属于我们俩的回忆~~

都是快乐的回忆~~

我重来都不觉得你是个讨人厌的人~~

你都不会做一些会伤害我的事~~

以后我们还是会碰面,

但我知道我们不会再跟对方说话了~~

就像那天我们根本把对方当陌生人看待~~

只要我们自己知道对方过得好好的,那就好了~~

遇见你让我学了很多,也很高兴遇见了你~~

我重来都不后悔遇见了你~~

可能其他人对你有一些偏见,也许他们都不太认识你~~

了解你的人不会这么说~~

或许我也没那么了解你,可是我或多或少都猜得出来~~

我们很难成为朋友了~~

未来那些莫名的缘分我不敢说~~

希望那些美好的回忆能常伴着我们,偶尔回想也能会心一笑~~

p/s : 我怎样都不可能忘记你,你是我生命当中其中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谢谢你!

2 comments:

  1. second time ad...i become much more stronger ~~ hehe...n pass few days ad i juz come n write 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