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生离死别

生离死别,

让我学会了做人真的不需要那么计较~~

让我懂得家人之间和朋友之间沟通很重要~~

让我明白活着真好~~

让我了解到家人朋友是有那么的疼惜自己~~

让我知道不需要执着于一些人事物~~

失去了财物,
还活着的话就能赚得回~~

失去了事业,
还活着的话就能再找新的工作~~

失去了爱情,
还活着的话大不了就再找过而已啊~~

但~~
失去了生命,
怎么找,怎么呼唤,
流的泪在多,也是无用的~~

活着真好,
我还能看到我想看的人~~
我还能听到我身边的人在跟我说话~~
我还能吃到我想要吃的美食~~
我还能体会到他人的感觉~~

世界再怎么的乱,
只要早上醒来还能睁开眼睛看着这个世界,
我们都应感到满足跟幸运~~

p/s : 其实心跳声也可以那么的动听 !!你发现了吗?好好珍惜一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