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我的家~~

真的无法理解,我家会那么的寂静!!

简直就是静到夸张到我真的无法想像~~~

我爸做工,我妈也蛮忙的,我哥很少回家,我在那么远的地方求学久久才回家,我妹又只是过她自己的世界,只剩我弟在那无聊的望着那死沉沉的电脑,psp 和偶尔对着他的课业,不然就是去补习~~

要不是我回家了,我妈又有多一个人让她念,也才让这间家多了些声气~~
我每天都跟我弟妹在炸歌,吵到顶不顺,要不是我妹决定去念中六而我弟才中二,一个早上班,一个下午班,不然我还争不到炸歌的时刻叻~~哈

虽然我们看起来各忙各的,可是感情一直都很好~~
我喜欢作弄我老爸,超搞笑,我是他变年轻的秘方!!哈哈
我喜欢惹怒我老妈,老样子,她最厉害的就是一直念个不停~~可是那都是我在耍花样,到最后我都会把她所吩咐的乖乖交货~~
我哥跟我最好,他回来时,每次都有说不完的话,一直笑一直笑,可是带女朋友回家了就有所不同了~~
我妹每次都跟我斗嘴,想到都烦,怎样都很难沟通,嘴巴硬到。。。不过她笑点蛮低的,顶不顺~~而且这么大了都不会为别人着想,不会独立~~她一直都是让人担心的一个!!
我弟~~不懂他是怕我还是尊敬我,我说一,他不敢说二,除非我说错啦~~他从小都是我照顾的,因为他小我七岁,所以他在家比较粘我,可能也是我比较疼他吧~~哈哈,现在长到人高马大酱却还很幼稚~~不过还好他长相还不错,蛮受欢迎的~~哈

小小的家庭却不失温暖及欢笑,一家人就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一起,而我们也慢慢的成长变成了半大人,很多事情不需要让父母操心了,可是我们始终是他们的小孩,他们或多或少还是会想关心我们过得好不好,吃得好不好,住的暖不暖,有没有生病了,课业还好吗~~虽然我们都觉得没问题,一直都很独立的我跟我哥让他们放心了不少,只剩下那两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孩让他们烦恼,也好不然他们会觉得无聊没事干~~哈

p/s : 无论如何,家人一直都是我最最重要的人,一直都是我的避风港,我好喜欢每天都跟他们吵吵闹闹的,很开心~~我爱他们!!他们永远都是我心目中的第一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