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那些天,我都在哭的日子!

感伤的主题。

可是,
我真的承认我非常爱哭!
当然不是没理由的哭!

我泪腺浅~
但不是看戏就会轻易掉泪的那种!
而是想起家人,
眼泪一定留了下来。

每每跟他离别时,
泪,
真的是没办法停,
不是我特地在他面前哭,
只是真的心头一阵,
真的是不舍得到一个极限,
不是因为我们才在一起不久才会有的,
只是我们差不多每个月见一次面,
见面越多,
离别次数当然也多,
离别时总是忘了见面时有多开心,
一切又要回到原点,
没有另一半的生活着。

虽然没有人说这样子活着会怎么样,
可是,
体会了很多次的离别,
心还是有感觉的。

不管什么样的离别,
跟家人,朋友,爱人,
都是痛苦的。

泪水多的我,
不能看到分离的时候,
不然真的就掉泪了。

有了情人不代表就不用朋友了!
我是需要朋友来让我在这里的日子变得有趣,
可是,
事与愿违,
我要的越多就越不可能拥有,
我第一次为了这件事而差点掉泪,
我没有做错任何事,
没有得罪任何人,
就是朋友之间见面减少到一种无奈的感觉,
我已经变成多余,
没被想起,
不会被想起,
特地被遗忘,
的一个人。

我,
一直孤独的坐在房间,
我只是为了功课忙碌,
从来都不会因为应酬多而不见人影,
不然就是真的没事做,
可是,
还是躲在房里,
朋友越变越少,
不是我没有尝试约人出来,
看来是失败了。

他告诉我说没事的,
不用想太多,
有他就够了。

可是,
在这里,
我需要朋友,
我还是需要真实的关心,
但是,
事实真的证明一切,
言语再多也是多余,

每每上课途中遇见你们,
永远听到的都是,
好久不见!
可是你们都每天都见!
看来这问题真的是出在我身上了!

悲哀啊~
曾经朋友多得满条街都是,
现在,
连个屁打了都还有回音!

p/s: 我真的有那么让你们这么不想跟我一起出去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