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那些年,我在新加坡的日子!

看来来回回这几年我还是非常想念在那里的生活!
在那里,生死自己来!
整个环岛非常方便
整座城市非常的炫目
一个人去也非常的享受
所谓背包旅行
不必花大钱
不必坐飞机
但,
一定要非常了解当地状况!

新加坡,
可以说大部分都是外来人!
太多太多游子了,
多到一上捷运我都玩起了猜国籍游戏。

我非常欣赏新加坡的管理制度,
轻松得来,又秩序!
外国人都能何时何地在那儿亲密的亲吻了,
根本没人会给与异样眼光。
可是当然不是这个原因他们来到新加坡啦~

当然是那里跟他们的国家的‘速度’一样快,
每个人都在跟时间赛跑,
这不是所谓的新加坡人‘怕输’,
是当每个人都在加紧脚步时,
你放慢了,就真的会落差很大。
别忘了,
当你在放慢脚步时,
其他人不是跟你一样的,
他们还在为他们的脚步加快。

我真的真的太喜欢那里了,
交通方便,
很多旅游景点,
能认识很多国家的朋友,
最好是能在市中心那里坐着一小时也好,
你会看到所有世界各地的朋友都在那里落下脚步。
不管是男是女,年老幼小,高矮肥瘦,
帅的,美的,有钱的,特别的,表演才艺的,讨钱的,
这些全部都落在你的眼睛里,
非常有趣,非常亲切!

p/s: 生活在新加坡真的是整个水准都会提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