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 我是傻瓜 ~

过去了的, 真的无需再提,提了只是让我更怀念过去 ~

过去回不了,未来得不到 ~

所以更希望能珍惜每一秒所能珍惜的 ~

问世间,情为何物 ?

没人能给予正确的答案 ~ * 因为‘情’不是物咯 !*

因为某些人,让我不那么相信何谓‘ 爱 ’ ~

因为某些事,让我不知所措 ~

因为所谓的天时地利人和,我,变得胆怯 ~

我拿出我所谓的胆量,换来的只是失望 ~

我变得不会像以前那么执著 ~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我再怎么抢都没用 ~

到最后,伤得最深的还是自己 ~

我现在只剩 ‘坚强’ 来陪我度过日子 ~

我真的已经是可以用‘铁石心肠’来应对每个人 ~

可是,我还是一样过的很开心 ~ 哈 !

每天都有许许多多的人来把我的视野变得很广阔 ~

p/s : 我珍惜能跟你相处的时刻 ~ 我珍惜能跟大家在一起的时候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