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思念

时间
没人能控制它
时间虽然给我们很多,但也带走了很多
很多很多我们来不及或不舍得就这样随着时间跑了

熟悉的地方
熟悉的角落
熟悉的背影
熟悉的声音
却被残忍的时间给带走了

人,事,物
我们都没办法挽留
能一直陪着我们下去的是自己的信念

它们的离开不会因为一句我不愿意而留下
它们远去也不会是一句我不要就可以停留

思念
是一直都存在的
想念
是时时刻刻的
怀念
是永远的

时隔数月
我还是非常想念那把洪亮的声音,健快的步伐,熟悉的脸庞,黝黑的皮肤,健康的他
可是
一切都不能重来
生命没有重来的可能
全部深深刻在脑海里

我真的非常想念您,公!

p/s: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